close

禮拜日

睡到自然醒之後,在客廳吃了幾顆糖炒栗子就出門吃大餐去啦

這次去的人還蠻多的有HONEY的爸.媽.外公.外婆.姐.還有李佩玲&她媽媽&忠哥

還有還有,我硬要帶去的"布丁"~~~

這次去吃的還是吃烤魚(還是那一間啦)

不過,這次從頭吃到尾的是...布丁豬!!!

點的山苦瓜烏骨雞湯裡面沒吃完的肉都是布丁的點心噢

(老實說,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就習慣了吧,順道一提,苦瓜真的好難吃)

之後下午HONEY很無情的跑去別人家玩麻將了

我只好乖乖的窩在家裡跟布丁玩...T___T

(中途有溜出去宜蘭市區買個隱形眼鏡啦,順便和布丁兩人?殺到冷到弊的大礁溪散步~)

等到HONEY回來,也差不多是晚上囉

晚餐吃好豐盛,有菜有肉又有蝦的還有火鍋...很棒,只可惜HONEY因為過敏身體不舒服

於是當天晚上也就沒有什麼行程乖乖的在家裡宅啦

 

禮拜一

嘿嘿嘿,還是睡到自然醒不用上班噢!!!(灑花)

醒來之後還是吃了幾顆糖炒栗子(連續買兩天嘛~我對栗子實在很沒有抵抗力:) 呵呵)

還有HONEY想吃的早餐(豬肉漢堡+蛋餅一份+奶茶一杯)

我則是只單點了一份火腿蛋三明治

之後就陪HONEY和阿姨去台北的三軍總院拿病歷囉

嘿嘿嘿...到了之後呀~我和寶貝就跑到附近的早市晃晃

吃了10顆鍋貼(HONEY真的變得很會吃,好棒!!!)和一杯清心

回到家之後也是下午的事啦

去附近的廟拜拜完之後就是睡午覺時間啦

然後~~~~~~~~~~~~,本日重頭戲就來啦

那就是羞死人不償命的First hot spring day!!!

本來是要去川湯的~結果,愛變心的兩個男人最後選擇了斜對面的"川湯金龍館"

2個人680,兩個小時  這樣的價格還算Ok

進去之後,當然是秘密啦.............(略過,略過)

如果我說我們花錢在溫泉套房一起看小當家和'海綿寶寶+鹿鼎記這樣會不會很瞎 XD

嘿嘿嘿,不管怎樣~結論就是!!!泡完溫泉之後皮膚變超滑嫩的~害我忽然好想每天都泡噢...

之後,就跑去羅東夜市吃點心啦~

阿灶伯和羊鋪子剛好都沒開,所以我們吃了一家新開的藥膳排骨(羊肉)

不是我要說,真的很便宜噢~1碗才50元,裡面的排骨超多的,而且都有肉

吃的還算蠻開心的!!!

之後HONEY又建議殺去宜蘭夜市吃麵線和豆花

(我則是吃臭豆腐,不跟他們同流合污XDDDD)

回到家,也差不多12點了...

看一下電視,摸一下電腦今天也就這樣過去啦~

 

星期二

早上和HONEY又去吃蘭女附近那間蛋餅超好的的早餐店!!!

之後,小啾就很哀怨的上車準備上下午的班啦...ˊ^ˋ

嗚嗚嗚,人家想繼續黏在寶貝身旁啦~~~

 

P.S.這次去基隆夜市最大的收穫就是買到了牛牛的冬季雙人床床包(還是寶貝說要買的噢)

還有在九份買的手鍊,也真的是越看越喜歡(跟寶貝一起挑的噢)

嘿嘿...好開心

接下來,就是期待年假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