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笨笨老公...

老婆再此給你一個貼心的保證...

人家才不會把你丟掉...你可是我走了一段很辛苦的路

用淚水和真心來交換...所得到的幸福耶!!

不要對自己沒自信,誰要是敢欺負,老婆就幫你回敬他!(我除外XDDD)

(ㄜ...有點像我的野蠻女友...那還是算了,不能在老公面前使用暴力)

反倒是我...還怕被你丟掉呢...

沒辦法,誰叫我家老公太優,害笨笨老婆很擔心老公會不會被拐走

嗯嗯...那我決定了!我們可以約好不可以不丟棄彼此嗎?

人家是真的只想當你一輩子的老婆...

要好好珍惜我,呵護我喔!~我的幸福權一切都掌握在你手裡...

當然,我也會努力給老公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