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還是很亂,很亂~

可是我又找不出更好的辦法讓自己變得正常一點,沉穩一點

只能寫字吧?如果我每寫下一句,即代表我又分心...無法不去想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親愛的,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