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就是不想再聽到了

即使是很現實

但是未免也太傷人...

從一開始的不諒解到現在覺得''算了~既然不能改變些什麼,就這樣吧...''

這段過程流了多少淚 我想只有好姐妹和米兒最清楚

真的是我太懦弱了嘛?是我不懂得大聲嘛?

不是的~我只是覺得虧欠只能保持著沉默

但是,現在我想通了

沒有必要為了這些傷人的話來糟蹋自己也虐待著尚未出生的寶貝

所以我選擇不聽

吵架...?能換得什麼...?

只有更多的不諒解和負面情緒的累積罷了

我追求的是一份平靜...即使表面無波,檯面下暗礁無數

ㄧ個不小心就失卻了平衡

掉進去又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爬的上岸?何苦呢..................

就讓你去說吧......我有選擇不聽的 權利

曾經在文中看到同樣的也是有人跟我類似的情形

她也是苦惱著...卻也無奈無法改變家人的決定

當她訴說碰到的困境時,有人回的殘酷無情

是在賣女兒從中收取暴利

也有人說的雲淡風輕毫無建樹的回應

但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則留言

既然發文的女孩子都這麼困擾痛苦的尋求大家的意見

那何苦再去挖苦、重傷說著讓人加倍心痛的風涼話

換個角度去想~若是今天女方出了這些錢要求男方入贅

男方會願意嗎...?這是一個很微妙的反向思考

我想以現在多數的家庭都會抱持著反對的意見吧?

結婚,是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折點

在轉換角色的過程中怎麼都沒有人體諒女生的委屈和犧牲

她們必須從原本的環境、家庭抽離去適應一個新的家庭和熟悉對方的生活模式

她們必須從頭開始學習,許多以前可以不必會的傳統禮俗和持家瑣碎的事務都要開始學會一手包辦

在現代的社會,職業婦女也是一種常態

為了協助維持家庭經濟的平穩、為了孩子等雜項支出,必須外出工作也算是份內事

下班回到了家還必須維持家中的整潔和打理日常三餐、洗衣、帶小孩...等

這麼沉重繁瑣的事情難到就不辛苦嗎...?難道這就是理所當然的嘛?

絕對不是,而是出自內心的表態''心甘情願''這四個字

雖然,男生在外工作打拼養家餬口固然辛苦

但是...若是家中沒有這樣一個無怨無悔的女人付出

他們真的能夠沒有後顧之憂去打拼嘛...

我不禁感到質疑

換個角度,若是以金錢來衡量能用這些錢買到這樣的丈夫...

絕對是值回票價的暴利生意

但這畢竟是不能用金錢去衡量的........................

真的都是因為愛,所以心甘情願...

如今為了錢吵到雙方都不好受

真的很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