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日子一直過的很不平靜

常常為了不開心的事情掉眼淚

心裡對小米兒真的很過意不去

不過還是希望妳(你)出生後會是個安靜的孩子

不要像我一樣這麼愛哭

也不要像我一樣這麼軟弱

要堅強阿~孩子!


還有,我真的好害怕寂寞

常常懷念著和蜜桃相約去吃飯的時光

現在 要我一個人去吃飯

除了交通不便之外,還多了點什麼亦或少了些什麼

心情很複雜,動力也不夠

於是常常放任自己隨便乎巄過日子

反正不會餓到就好了

是吧


好想回到南台灣讓自己重新開始

心已經不再是宜蘭這個地方可以讓我沉澱

想找回青春的餘韻

抓住曾經不屑一顧的珍惜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真的好想出走

再一次任意妄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