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過的好充實

嘿嘿~


大家一起去花蓮來個簡單的一日遊


雖然走砂卡礑(ㄉㄤˋ)步道很累


(全長4.5km,來回就是9km啦~)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有寶貝在地方不管是哪裡都很棒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和寶貝在一起出去玩


還有還有,風景好美


隨便拍拍都能當桌布


好開心~!


除此之外,不是我要說噢~


寶貝真的好貼心噢


都會主動幫我提包包


買東西還會給我意見


吃好吃的當然也不會漏掉我啦~


吼吼~你怎麼越來越好了


這樣我會汗顏 >''<


那我也要做的更好才行!!!




ps.感謝阿喵喵這次又很義氣的陪我去昆陽買麻辣鴨血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