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呀

每天非要睡到最後一分一刻才硬從床鋪上爬起

開始一天庸庸碌碌的上班生活

我,是一個標準的懶鬼上班族

可是,每天最重要的一餐我還是很重視的唷

(不然怎麼有力氣上班咧~!)

所以,在時間的拉鋸下

通常我的早餐都是以簡單方便為主

這次要大推的早餐好料,就是非常輕食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目前共出了4款口味

甜的有水果優格蜂蜜牛奶

鹹的有和風海鮮和黃金玉米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當然是我最最喜歡的海味()

超級好喝的和風海鮮美味大燕麥片!!!

這是盒裝,裡面有五包,每包都還蠻大包的,物超所值!!!

海鮮.JPG 


耶耶~倒出來囉!~燕麥片好大,內容物幾乎佔據了杯子一半以上阿阿阿阿阿...叫人如何不心動>////<

海鮮2.JPG 

不是我愛比較,而是這跟我之前喝的燕麥片的大小差好多喔

雖然以前也是鎖定桂格的大燕麥片(薄片),但自從美味大燕麥片推出之後

...那薄片的,只好跟它SAY GOODBYE...XD

這是我之前喝的薄片大燕麥片

 

比較2.JPG 

相較於新推出的美味大燕麥片,我愛新產品!!!還是大的燕麥片好喝~(這時候不要介意我杯子髒不髒問題啦 一一)

海鮮3.JPG 

嘿嘿嘿,接下來就來看看和風海鮮燕麥片泡出來的成品囉~

海鮮4.JPG 

不是我要說,連坐在我旁邊的同事姐姐也說好香(還偷喝了一口= = )

而且舀一口起看~滿滿的都是燕麥和料

有我喜歡的海帶和蟹味棒還有多吃不怕胖的營養燕麥輕食

 

湯喝起來更不用說啦~濃郁的日式海鮮味

 

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有一種像是在餐廳喝的海鮮濃湯的感覺...

 

但又多了點燕麥片飽足的口感

 

在早上就吃的這麼好,感覺超幸福的!!!^_______^

 

而且,最重要的兩點是!!!!!!

 

一、它可以讓我光明正大的在上班時間大''''我的早餐唷!

 

(公司規定早上過8點後就不能吃早餐了,我又這麼愛賴床...當然要選能瞞過主管眼睛的早餐XDDDD)

 

二、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是熱量低又營養的輕食,胖啾啾可以放心大吃的選擇!

 

不信你看,有圖有真相!

海鮮被面.JPG 

海鮮成分.JPG 

熱量這麼低,而且連膳食纖維也不少~

 

這樣的美味輕食,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忙碌又不想胖的各位上班族美眉喔~

(不管是家中老小還是高中生...等,也都OK) 

PS.話說,上禮拜剛提回家馬上就被老媽A走一盒黃金火腿+一包和風海鮮...==隔天去上班同事姐姐也跟我要了一包...

看來好料真的都要藏起來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