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是你教會我的珍貴寶物

不僅僅對人、事、物這三方面

以前,我總是認為你這般忍讓是讓人不捨的可笑

但隨著時間、和事物的衝擊

我開始認真去思考"寬心"

真的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在重要不過的事情

並非要吵的天翻地覆才會讓對方感覺到你的不滿

一哭二鬧三上吊也不是解決事情的好方法

就這樣靜靜的聽著、感受著

即使在別人的眼中是如此犧牲委屈的腳色

但,若能換來和平

那一點點的委屈又能算的上什麼


呵,我想我真的很不會說些什麼大道理

滿溢在心頭上的那份體悟

讓我覺得好開心

欺騙、原諒、對自己的殘忍什麼的

一切已不是再這麼重要了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和你的緣分

其他的,只要你說過的話

我就相信你

不需要去猜忌、質疑

我想單單純純的

讓自己的心變得透明


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就別再說了...



親愛的咩咩和喵喵

不管我的決定是什麼

我想我需要的還是妳們的支持

不管未來結果會變得如何

我還是想以現在這般堅定的心情去面對

很高興,有妳們的安慰和體貼

我真的、真的好愛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