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沒什麼好說的


心很懶


話說我的打工生活到5/24就結束了


其實,在店裡的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有時候也不想知道


既然對方都沒說了


那想必就沒有我知道的必要


況且有些只是個人隱私罷了


做人沒必要這麼八卦


當無意間發現真相反而比不知道還糟糕


還有,我最近一直在想


好老闆?壞老闆?


當生意好的時候,老闆人是好的?


當生意不好的時候,老闆是壞的?


正職員工往往成為第一個出氣筒


其次才是工讀的學生?


(雖然我沒被轟到...但是看那兩個人被轟很可憐)


為什麼不會好好檢討呢...


有些話我很不想說


但是今天忽然有感而發吧


一個店能做的好


我想除了餐點好吃、服務周到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堅持原味吧?


東西都走味了


那...又怎麼希望生意會跟以往一樣好呢?


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所以,那就當作我自以為是的大放厥詞吧


哈哈...


關於上述所說的話,我想我會看的很輕、很輕


因為這並不是值得我去認真的地方不是嘛?


好好加油吧~


等打工告一段落之後


接下來就要去思考不久後的未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