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下幾乎都是抱怨文或流水帳居多


不想看的請跳往上一頁吧


首先,不是我要說


博愛醫院呀~你發的公文也簡短了吧


只給了1張A4大小的紙


輪調單位也少的可憐


一看就知道去那邊就是當小妹的嘛


雖然我也很喜歡臨床的醫療事務


但是我更想去資材課呀~~~~(吶喊)


保險申報也不錯,但似乎有一定的挑戰程度


對了~各位寶貝們


妳們不用肖想實習醫生了


因為博愛根本就沒開放診間輪調的部份


所以啦...我只能當行政中心的小雜工...T_T


還有,公文的內容我還沒抱怨完呢


只留下聯絡人和電話


相關注意事項也沒附註


真的很不貼心耶


專案題目也沒訂


吼吼~很討厭耶


我的準備時間已經少到可憐了


(因為宿舍的關係=口= )


我的實習臨前計畫書怎麼辦啦?


不過,選博愛還是有原因的


剛剛看了人才招募的網頁


行政中心幾乎每年有缺人耶~(雖然現在我不能應徵)


但還是很開心!!!!


至少我明年還是有機會去碰碰運氣的囉


哈哈~


對了~我的實習時間為10週


6/30~9/5


暑假開始日6/24


各位可愛的寶貝們


你的暑假是什麼時候開始呀?


趁實習還沒開始前~我們一起去逛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