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真的很沒用


上體育課上到尾聲


居然沒用的哭了


壓力,爆炸了


害老師也嚇一大跳


一直安慰我說上體育課壓力不用這麼大


不用擔心會被當掉之類的


可是,這並不是我哭泣的原因


要做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實習的事情也讓我不安


要準備的考試也沒有把握


再加上...這幾天情緒不是很穩定


這些全部累積起來


再加上,體育課要考的項目一直練習也不好


不知不覺


煩燥了,也急了


事後,也跟老師談了一些


他跟我說


大學生要以課業為重


交往,就保持簡單和一些距離就好了


女孩子不要這麼傻,為男朋友流淚是不值得的


諸如此類的話


說實在的,很開心有老師的鼓勵


還有阿喵


每次都讓你接到怪怪的電話


真是不好意思呢


沒辦法,只要我想哭哭


下意識都會直接想到你和咩咩


讓妳們聽我哭完


責備我、安慰我或是鼓勵我


真的、真的很感激妳們


願意陪伴愛哭的啾啾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唷~啾


對了,阿喵說~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今天小啾和妹妹跑去吃貴族世家


吃的肚子圓滾滾的


嘿嘿,心情也跟著好了一半


但...有件事我還是很介意


嗯...那我來許願好了


希望...那個人快快打給我吧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他的聲音


神呀~你絕對要聽見我的願望唷!!! ^_____^


我會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好好反省


當個認真上進的乖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