硍...

肚子已經痛了2節課了

忍痛回到宿舍已經算我意志驚人

沒想到最大的爆點

居然是在廁所呢~

喔喔~有一群人在聊天

居然就聊到我了耶...

而且,還是有關於穿著的部份

嗯嗯...其實有些好奇到底是誰在聊的呢

然後呢..................................................................

好吧~原來表裡不一的人很多

算了,管它的

我喜歡怎樣是我的自由

只是...我承認我是小人耶0.0

那些人...嗯嗯,以後我會多多關心你們的~

乖~我今天就認真點個名好好認識妳們好囉

嗯...今天就大概這樣吧

我有點累了

午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