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


我的執念我的愛


都是遠遠超出我想像的


因為,我愛你勝過我自己



像是中毒般


我想,我會越來越沉迷


不管別人還是最最親愛的朋友們


亦或是親人


不能接受你的人


我不會說什麼


但...放在心理總是塊疙瘩


我害怕


哪天會變成


就算拋棄全世界,我也只要你


身為我的好姊妹們看到這或許會不開心吧


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這樣想


至少現在仍不需要到作抉擇的地步




不要再說了


今天是小紅來騷擾的第一天


總是特別煩悶、特別想不開


過個幾天,這般的鑽牛角尖也會隨著消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