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這禮拜的食記


這間餐廳是小桃桃上網去找的

在花蓮市的建國路上(很好找)

裡面的裝潢還不錯~

重點是食物!!!

我都放到相簿去了~

實在很懶的在貼過來這裡


但這間餐廳在花蓮我給的評價頗高

1.開胃菜(廚師還會親自介紹食材和沾醬等,真的很用心)

我忘記他講什麼了~好像是新鮮魷魚搭配什麼醬之類的

吃起來很爽口,下面還有生菜讓愛吃菜的我很滿意XD

2.麵包+莎莎醬

我很喜歡淡淡的蒜香搭配著酸酸甜甜的莎莎醬

真的開胃很好吃

3.沙拉~(菜單上有五種讓你挑選)

我選了最基本的凱隡沙拉,桃兒則是選了水果優格沙拉

兩個都很好吃~唯一的敗筆是我忘記拍照了(飲恨)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還想點看看烤杏鮑菇(話說有人呀~差點點到田螺去了XD)

4.濃湯~標準的玉米濃湯

很好喝,有吃出師傅的用心

5.主餐

我點的是奶油海鮮焗烤麵

(份量超大~比一般外面簡餐的盤子SIZE還要大,也很好吃~吃到後面不會水水的)

桃兒則是選了番茄辣味義大利麵?我忘記了~反正就是辣辣的義大利麵

吃了幾口感覺也很不賴,份量也夠多

6.飲料(多選一)

我點了熱可可(很難的吧...不過他們家的可可好好喝喔~跟我討厭的美祿和阿華田都不一樣)

桃兒則是點熱奶茶(他說很普通,我沒喝)

7.甜點(甜點也是多選一)

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點了提拉米蘇~要是有看照片就知道有多美了

哈哈哈~重點口感也是很不賴

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去吃!!!真的很不賴的一間餐廳呢



下禮拜的目標:吉米牛排館

他們家的特色在於自助餐區的餐點不會輸給BUFFET的水準喔!!!超期待的我~(今天還跑去訂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