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最近的我實在是沒什麼動力發表文章

這禮拜...幾乎每天都小考或討論報告

有種快煩死人的感覺

可惡呀~大三怎麼這麼忙

感覺像入地獄了...

不管了...我要耍任性

今天買了一個包包(布的那種)

圖案很可愛~但它是白色的

好怕很快就弄髒它

有點算小敗家到

嗯~要節省開銷才行

不然這個月底可能會喝西北風

好吧~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到底是什麼呢?

我自己也開始迷惘

那...我想,應該是沒有重點吧

對了~如果有看醫龍1的寶貝們

我大推醫龍2

超好看的~不輸給第一部唷

當然,小池依舊是很可愛的!!!!

這個娃娃臉小鬼~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呀~

還有,今年的秋季日劇赤西仁也有主演一部

我還沒看,不知道好不好笑是真的

如果有看過的寶貝們可以發表你們的看法唷...

就醬~各位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