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抱歉了

我不是個好孩子

今天,在床上了躺了一天

將近傍晚才懶懶的出門找醫生ㄅㄟˇㄅㄟˇ去

果然阿...

他說,我的病情在惡化(感冒啦~不是什麼重大傷病= = )

其實應該是感冒+功能性胃腸機能障礙 (total2樣)

所以今天才會昏睡了一天+腸胃不舒服

不是我要說

早上明明睡的好好的

忽然肚子痛了起來

還狂冒冷汗

是怎樣啦~要叫我起床也不是這樣的吧

好啦~不管啦

反正那時候我就是痛到連打滾的力氣都沒了

汗也流到感覺像剛沖完澡沒擦乾的時候

(好噁= = a)

一整個不舒服呀~

害我睡覺只能蜷縮成球狀

直到20分過後吧~

才慢慢的進入淺眠

好死不死的學妹又這時候進來

(她中午下課了...)

算了,不能好好睡就認了

所以啦~就在床上滾了將近一小時才等到大家又都出門上課才能好好的睡

(不過其實那時候心情還好,不會說很煩悶→我修養好咩XD)

之後,打給我家HONEY煩他

(我不舒服的時候會變得很煩人的~''~)

真是委屈他了>''<

不過我想也只有他有時間+有耐心陪我耗吧...(2條件皆須符合才行)

之後,小睡了一下

頭越睡越暈,終於忍受不住才決定出門看醫生去

(出門前還小玩一下封魔,升個一級...直到頭暈到想吐才罷手)

↑看到不要打我,我承認我白痴XDDDD

之後看完醫生不知道是感冒作祟還是怎樣

我居然買了一鼎顏色很奇怪的安全帽(偏銀紫色吧= =a)

嗯嗯,不是我平時的作風

根據實驗結果,果然感冒眼光也是會跟著受影響的

晚餐西哩呼嚕的吃了鐵板麵就乖乖吃藥了~

嗯嗯,吃了藥果然有差

小啾又活蹦亂跳不再是病奄奄的感覺

直到現在,還很不要命的打著網誌

醫生ㄅㄟˇㄅㄟˇ說要早點休息的...

可是,不打網誌又會覺得對不起關心我的各位

所以......

好啦~我要趕快去睡了...

不然被honey知道我又晚睡睡他又會想歐我了

那...今天拉哩拉紮的流水帳就到這裡結束囉~

晚安~各位寶貝們

我會努力讓自己身體變好的!!!

小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