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沒想到我的中秋假期居然是打工+打工...

還是打工ˊˋ

怎麼每天都要工作呢?

內心有一股小小的煩躁感

好多OS也不知不覺的形成

我也好想烤肉呀~~~~~~~~~~~~~~~~(遠目)

我也好想出去玩呀~~~~~~~~~~~~~~(含淚)

我也好想跟我家老公見面呀~~~~~~~(害羞)

→忽然覺得自己很搞笑是怎樣= =a

我是用革命精神來吶喊的

怎麼會感覺不到氣勢呢?(沉思...)

好啦~不管了

反正,說到底

今天還是要打工

閑閑的在宿舍管理員室翹腳看電視3小時

(不要吐我好涼呀~電視看久了也是會無聊的...)

嗯...還有!!!!!

我要表揚我們家的小50

這幾天辛苦你了

讓你吹風淋雨的

不管是在家樂福買了多少的重物

或是載人

你都是無願無悔的付出~

(嘿嘿~因為你沒有嘴巴可以抱怨XD 就讓我這樣自以為吧~)

在努力點吧~

還有2年唷...^ ^

--------------------------------------------------------------

昨天去上班

老板送了我一盒中秋禮盒

我該怎麼辦呢?

我不是很喜歡吃鳳梨酥耶...

但還是很開心!!!

果然還好老闆人最好囉~

有情有義呀...............................................

(如果有舉辦烤肉大會我會更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