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中餐&晚餐*

便當一顆

↑超省的吧~

今天睡到下午2點,很悠哉~

(小寶貝又沒叫我起床了,雖然他是為我好!)

看了昨天下的家庭教師35集(超好看的!!!)

在房間滾個1~2小時,直到payeasy的簡訊傳來才從房間踏出去

收到東西之後,一整個無言

怎麼貨到是我取消的那個...(睫毛膏)

還送了很大一罐的贈品

好吧~看在贈品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不過,我要說

那個睫毛膏好爛

我才流了1~2滴淚(愛睏的那種)+用力給他眨幾下

就花了!!!!!!!!!!!!!!!!!!!!!!!!!!!!!!!!!!!!!!!!!

太扯了吧~而且還的很可怕...

是怎樣啦~無言耶

果然,還是不可以相信網拍上的東西

(也要看品牌啦~''~)

就當這次是買經驗囉~

不過,我可憐的199就飛了~

有點不甘願...

現在,只能用贈品彌補我的心痛了~

哀哀~ˊ^ˋ


ps.為什麼是甜心公主風呢~

因為,那是在我洗好澡之後的事啦~

整個人很三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