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熬過來了...

這該死的期末,報告+考試排山倒海的席捲奄奄一息的小啾

搞的我天天黑眼圈+爆肝

即使是天生麗質也會長痘痘呀...ˊ口ˋ

(以上純屬筆者自我陶醉,看過就算了@@)

好啦,重點來了!!!!!!!

噢耶~我終於考完囉!(覺得刺眼的戴上墨鏡吧!^_* XD)

其實心早已在禮拜三就覺得考完了~(內心放鞭炮~O^_^O)

喔喔~沒有期末考壓力的世界真是美妙~

心中不禁開滿小花~

如圖下↓




哈哈...看了不要嫌棄嘿

我家小電沒有繪圖軟體,只能用小畫家畫囉~

(還很沒誠意的花5分鐘搞定= =a)

好吧~那改個說法這叫做敝人手拙...畫不出好作品

(梵谷我對不起你~泣奔...XDDD)

↑關他啥事...不要問我XDDDD 這也是個謎呀~

就讓秘密藏諸於世吧~''~

唉唷~沒想到已經這麼晚了

那我來睡吧~

沒心情打下去了

晚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