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

對於現實生活沉默寡言的我

莫過於是最好的紓解

我不知道

為什麼只要隔著看不見就能天南地北的聊天

為什麼見了面...卻又變成無言尷尬的情況

這樣子真的好嗎?

(一般人一定會認為不好~可是,我卻無力改變現狀的我)

我想繼續聊天~卻又不想改變不見面

在這世界裡

就是有太多這樣的人~

在現實生活中實在太寂寞了...

不得不尋求網路,

找尋陌生的人們

或許只是聊著不著邊際的話題

但,這樣

心裡就會比較開心...

也就比較能放鬆~

不用再戴著假面具

孤單的跟自己對話

獨自看著一台電視

就這樣,孤零零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