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

明明就難得有機會待在電腦前一整晚

卻找不到任何能做的事情>"<

只能照著鏡子

看看自己(順便做一下保養^_^)

東弄弄西弄弄的~

把自己打扮的美一些(沒有化妝喔!是素顏~)

可惜沒人看...(哈哈~孤芳自賞也不錯!!)

最近都沒有注意...

直到今天才忽然發現自己---頭髮似乎變長變順了

(雖然變得有點黑~不過整體感還不錯)←會不會被認為太自戀阿?

平常,總是要故意將自己弄得很隨便(應該是很中性的打扮)

不想太出風頭(我在搞低調)

唯有在宿舍

才能快樂的打扮自己~(好可悲!!不過也很開心喔~)

嗯嗯~該怎麼說呢?

我想~我應該是下意識想將自己一分為二

一 .在同學間的我(低調+沒特色+平凡而寡言+存在感很薄弱)

二.在面對自我的我(愛漂亮也愛打扮+自信非凡+愛裝可愛+變溫柔嫻雅)

哈哈~真的差很多喔?

不過,這樣也好~

我不愛招蜂引蝶(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能耐=''=)

這樣,我就能乖乖守護那個人

也能減少麻煩(女生多的班就是這樣阿~難免都會有一些為異性而發生的小摩擦)

嗯嗯,我要繼續保持下去!!

美,就留給自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