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小標家最後的一個早上了

也不知道下次回來是幾個月後的事情

感覺...算是複雜吧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雖然過程中   有鬧脾氣    有小小的不開心     也有難過

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這樣的生活很棒...

無憂無慮的

不知不覺讓人開始捨不得

甚至是       不想離開

只是     還是有些話想對你說

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      還有...我捨不得你

今天早上又任性了...抱歉

我知道我不該的     但還是做出幼稚的行為

不知道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寶貝   寶貝    我親愛的寶貝

就如同我們昨晚聊天所說的

因為思念加倍累積

所以才會想加倍黏著你...想無時無刻都在你身旁

但是卻忘記了   太過也是一種負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