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話的那頭

我最不喜歡的

就是連續答答的打字聲


就算每次說了

也是一樣

寶貝

要是此刻我們都沒電腦該有多好


不過想想

要是沒電腦

你應該會覺得生活很無聊吧?

畢竟你都考完試了

也是該讓你好好的玩

不處處限制你

讓你自由一點的


嗯嗯,好吧~

從今天起我會學會沒聽到

耳不聽為靜

這樣做,對吧!?



我選擇不聽

也不想再為了這種事情向你生氣、發脾氣

只是,也請你別怪我

掛掉電話不是我耍任性

而是讓彼此都輕鬆

也多少減少電磁波的為害

一舉數得

還不賴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