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親愛的~

我又晚睡了...

也不是故意不睡,就趕作業+聊天吧?

還有,在電話裡聽著你發出不舒服的咳嗽聲

我真的很心疼

好希望你能快快康復

我不要你身子不舒服...我只要你健健康康的

不然,我真的會很難過,想為你忍受那種不舒適

我只要你好好的...

神阿...請您保佑他早點康復

病毒阿...請您不要再讓他忍受您的折磨了

衷.心.祈.禱...by最愛你的老婆~



p.s.沒想到,愛一個人會讓我改變這麼多
原本我是一個很鐵齒不信神的人
沒想到,到最後我還是想依賴這種信仰方式來祈禱你的康復
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