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不公平~

為什麼我會選擇得不到幸福的感情路?

只能偷偷地在心裡嫉妒著她

只能默默地在心裡守護著他

為什麼?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

有的也只是盲目...和沉迷?

淪陷了...

便再也回不了頭

只能繼續死心眼下去...

這樣好嗎?

這樣對我們彼此都好嗎?

在你心裡...真的不能公平一點嗎?

算了...

或許,天注定我不該堅持下去的...

有時,我也會累.......

也會有想放棄的時候.............

親愛的,再給我一些時間思考吧?

很快.....我就會找出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