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男人,是...

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煩,在身邊討厭,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嗯嗯~有同感!!!不過在身邊很討厭這點是不會,反而是很喜歡唷!~我最喜歡待在你身邊了~~~)

吃剩下一半的麵不要浪費,他會接過去幫妳吃乾淨的人。
(= =a 阿勒…好像是這樣,可是你都不知道那是我用心良苦,我怕你吃不夠呀…XD)

大冰腳貼在他大腿弄暖,他即使很冷,也不會把妳腳踢開的人。
(那是當然,這也是跟你一起睡睡好處耶!!!外加~要把我抱緊緊唷!!!>////<)

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總是比妳多提兩大袋,還要空出手牽妳的人。
(哈…那是因為老公體貼老婆呀~不過我有一點疑思,老公你真的會讓我買那麼多嗎?哈哈~)

逛街,總是從頭到尾『良性勸導』妳不要亂花錢的人。
(是呀~ˊˋ不過我跟你在一起都不會想亂花錢唷!因為有你陪我咩…所以我什麼都不缺^_____^)

月經來,抓到妳偷吃紅豆冰,會很生氣罵妳的人。
(基本上…我個人不太喜歡吃紅豆冰,如果改成是可以加很多料的刨冰…那就祈禱我不要被老公抓到啦~XD)

妳生大病,他卻比你還要辛苦的人。
(黑呀!因為你總會用很溫柔的聲音安撫我睡睡,有時會用很嚴厲的聲音叫我不要吃冰吃油炸,但更多更多的時候你會細心的叮嚀我要多穿衣服、多喝水…所以當病人當然比較幸福囉!!!~)

出門前,妳相信他的眼光多於鏡子的一個人。
(呵~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你專為我挑的衣服唷!眼光還不錯,讓我很喜歡穿出門唷!尤其是跟你出門的時候^ ^)

把買衛生棉已經當成每個月記得採買的男人。
(ㄜ…目前你是還沒幫我買過啦…所以,這條就有待日後觀察囉~)

吵完架做錯事,還會厚臉皮跑來牽妳手的人。
(呵~老公你很乖很少做錯事唷!~這條應該是改成我是否還會厚臉皮跑過來牽你的手才對!!!→這題為必答題XD)

過了N週年的戀愛紀念日後,就會忘記情人節、聖誕節存在的人。
(很多時間很多事情都是你記的比我還要清楚,所以你才不會呢~^ ^)

為了看現場轉播的棒球大聯盟,敢把可愛的妳推到旁邊涼的人。
(棒球大聯盟應該是不會…如果是你喜歡的連續劇ex:之前的神X俠侶…那就只好認命吧…ˊˋ)

很少送妳花,卻常愛送妳垃圾袋、衛生棉、水果...的人。
(你是從來沒送過我花…(因為我個人也覺得很廢呀!!!)但是其他的…也沒有…看到這,不要氣餒,你還是有機會的~哈)

沒事一定會窩在妳家,有事還是窩在妳家,讓妳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沒有朋友的人。
(你也沒去過我家…不過是我人的問題,以後就會了啦~秀秀唷~耐心等待吧!!!)

最喜歡看妳開心的大笑,然後也對著妳傻笑的人。
(恩~我也很喜歡看到你的笑容唷!!!但是我發現,你比較常常看著我對我傻笑…)

漏接妳電話,就會打爆妳手機的人。
(對呀,之前還看到30幾通的…當場嚇瘋我0.0不過,那也代表你是真的很在乎我、擔心我,讓我感到很窩心唷!)

養妳吃飯、養妳看電影、養妳買小東西,動不動就開始為以後練習怎樣包養妳的人。
(說到這點,這個暑假我就被你養胖3公斤…整個人就是無言呀~而你,卻還是姚窕的好身材…開學後也才胖2公斤…囧)

最害怕討厭聽到妳啜泣,只要聽到妳哭,還是會不辭千里的飛奔到妳身邊的人。
(呵~誰叫你是最疼我、最愛我、最捨不得我受委屈的小寶貝呢~同樣的,我也是唷…也最最捨不得你為我留下委屈的眼淚…乖,老婆給你秀秀唷~擦擦眼淚不哭,老婆給你抱抱~~~)

偷偷的為妳做了很多事,卻從來不和你邀功的人。
(所以我曾說過,你為我做的那些我都看在眼底…親愛的,謝謝你;我愛你…>////<)

已經認為自己的手臂是枕頭的人。
(每次問你會不會痠你都馬說不會…等到醒來才發現整個都麻掉了吼…乖,還是給你秀秀…但是我想說的是,其實我比較喜歡睡在你平坦的小腹上XD)

膽敢會和妳搶遙控器,最後卻只能陪妳看慾望城市的人。
(1.我不看慾望城市→那啥鬼! 2.我不喜歡看電視 所以,才不會搶遙控器勒,都讓給你看好不好,我家的小電視寶寶~)

老是可以讓周遭好朋友感到好奇的人。
(呵…這點我無言,去問問菁寶貝和女兒霈吧!~這點應該由她們做答才對,下一題啦~)

他一不在,妳就會心煩意亂心不在焉,而開始很想念他的人...
(嗯,所以我們才會更加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呀~就如同你說的,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何時,所以每次都很珍惜、很珍惜…)

親愛的女人...

你身邊若有這樣一個男人...妳一定要珍惜!!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