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神呀~

今天的我很不乖勒!!!

背著小寶貝偷喝冰冰的飲料

你說,這樣不乖的我是不是該打打?T-T

除了早上的葡萄多之外,體育課後我又偷偷買了一罐沙士> <

唉唷~怎麼覺得自己滿身罪孽= =a

神呀~這樣你還不會想理我呀?還會想繼續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告解嗎?

(忽然發現我很盧~也不知道在盧蝦咪鬼...)

我希望,小寶貝不要因為這樣就不理我...

因為此刻我最最在乎也只有小寶貝的想法

對不起捏~親愛的小寶貝!!!

神呀~如果可以,你可以將這些話傳到小寶貝的耳中嗎?

讓他真真切切的明白我的歉意...

對不起捏> < ~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