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漫長10個月的等待,終於在今天我升格為小米媽啦~(灑花轉圈)

從凌晨開始肚子就不安分的有一陣沒一陣的痛!

從不規律到每隔3分鐘痛一次...忍到了大約近4點才終於決定到醫院掛急診

一到醫院又是例行的測胎心音和開指數

很好~沒什麼進展的開兩指!

(協助內診的護士我真的當下很想打死她...也太痛了吧!!!那種痛實在很難形容,讓我非常害怕之後的內診~)

不過,因為要打抗生素的關係還是辦了住院,也在這時候才真正有了''阿~我要準備生小孩''的心情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陣痛過程...每到陣痛開始媽咪就緊握住阿姨的手

因為實在太痛了...痛到根本不想講話(更不用說是叫啦)也哭不出來

只希望有人能一直握住我的手給予安慰

到了早上9點還是10點左右公公和婆婆也都趕來產房陪伴著媽咪渡過痛苦的陣痛過成

這中間媽咪不得不說~李大宅爸比你實在很白目...

當著我的面吃麥阿當+放屁給我聞之外,居然還倒在旁邊的產檯呼呼大睡...

讓痛的狂冒冷汗的我很想揍扁你!~

大約到了下午4點左右終於開到了10指了!(萬歲~)

可以進入到下一階段的產程囉~

這時候就是要憋氣用力!!!!!!!

但這過程媽咪真的好累...光是陣痛就讓我的體力大量消耗殆盡

小米的頭又一直進進出出的

直到來了一位很專業的護師姊姐姐有點殘忍的用手臂壓肚子、憋氣用力等過程終於在半小時把第2階段搞定

可以送進分娩室囉~!(要看到小BB的頭才可以 = =)

進分娩室之後仍是繼續憋氣用力的動作~

魏老大也剪了媽咪的會陰部,當下只感覺一陣刺刺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因為陣痛已經耗盡體力+崩壞痛覺的神經?)

剪開沒多久,忽然感覺下體一陣溫溫熱熱的放鬆感(好像終於把便秘的大便排出的FU?)

小米米就這樣出生啦~(解脫)

當下的心情不是感動,而是如釋負重!!!

後續醫師繼續擠壓肚子將胎盤等排出、縫合傷口後

可愛又胖嘟嘟的小米就躺在媽咪的胸口前娃娃大哭啦

那時,還保有一絲理智的我居然也很認真的哄著直到所有的護理過程結束被推回原本待產的產房為止

正好差不多是耗費了12個小時

看著米寶的圓圓的臉、小小的身體,真的很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辦到了!

只可惜妳阿姨提早去撘車沒能第一眼看到你可愛的樣子

之後,就在產房休息了莫約3小時才被推送至病房...生產也正式宣告結束!

1月21日除了是小米的生日外,也是新手媽咪的上任紀念日

要平平安安的長大喔~我的小寶貝!!!

照片 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