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朋友!!!


距離上次發文感覺似乎已過了幾百年之久?

唉~只能說上班真的會讓人容易變得蒼老

每個禮拜的週末總是希望能夠舒舒服服的躺著過著愜意的生活

但偶爾又嫌棄這樣的日子很悶

想出去走走踏青郊遊

內心的矛盾總是掛在心頭反覆掙扎著


不過,上個禮拜真的只能說------累炸了!!!!

Day One

禮拜六陪著哈尼盡地主之誼,帶著他朋友到宜蘭觀光

◎中餐去礁溪吃了很瞎的甕窯雞...

(嘖嘖...貴貴阿!感覺沒有電視上說的那麼好吃!再次印證美食節目的誇大其詞)


◎去了蘭陽博物館,小有收穫...一樓展區有稍做變動...跟上次去的不一樣

也算不會太無聊啦!(難得的我買了紀念品鉛筆一枝XD)


◎再來,就衝到更上面的古堡去啦...

唔...心得嘛~(冷弊了!冷弊了!冷弊了~)notthing special...


◎之後回家順路就溜去五峰旗下面那攤賣香腸的阿盃還有雅典蛋糕工廠晃晃

阿盃依舊很風趣香腸也很好吃;不過這次還是沒吃到橘子口味的蜂蜜蛋糕...殘念阿!!!


◎休息片刻後就到老梗的夜市吃好好吃的草莓糖葫蘆(只能說幸福哩~>w<)


原本預計最後要去橘子看夜景也因為一整天下來累炸了的原因取消啦!(oh ya~啾灑花慶幸~)

唔...這麼充實的一天其實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沒想到隔天的行程更是囧x3...

只能像哈尼說的...要玩就要有犧牲睡眠的覺悟??(=..=)

Day Two

◎將近11點多終於集合眾人搭著哈尼家的''貨車''出發到遙遠的--->台中!!!

到了新社後,就直接殺到哈尼的外婆家吃好吃的炸香菇(啊~我對香菇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再來才是這次主要去的景點還是薰衣草森林(應眾人要求= = )

裡面的景色跟上次去的不太一樣喔!

剛好遇到薰衣草節+開放了一個新點''香草house''

感覺還蠻不賴的~而且這次終於買到了肖想很久薄荷精油

so...好吧!來這麼遠還是值得的...

◎第二個大點就是好吃的東西多到吃不完的逢甲夜市

雖然人爆炸多的~而且想逛的店面也會因為人多+時間限制沒有時間一間一間逛

不過我還是看到一個賣衣服的地攤又扎扎實實的採到我的購物地雷

每件洋裝都好夢幻有糾糾/蕾絲/荷葉邊點綴~質料也很nice,但就是價格太不可愛了

問了3件都是590大洋~姐姐我哪來這麼多閒錢買.........只好就此作罷!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對它們念念不忘就是了~噗哈哈

吃的部分...和哈尼共同分享了黃金賊、爆漿雞排、薯帶皮、yes冰茶、抹茶霜淇淋和傳說中很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吃了這麼多之後,可惜沒吃到的炒麵麵包就打算留到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這樣逛下來加上排隊等待的時間已經是10點多了

我們卻還在台中!!!!!!!!(今天我和哈尼還要上班阿阿阿阿阿阿...哀嚎)

等到開車回宜蘭之後,也已經1點40分了...

洗個澡,行李收一收...時間也逼近3點!!!!!

看來蕭美人也沒有我們狠...5點就得乖乖起床搭車回花蓮上班耶

有沒有這麼歹命

搞的我現在上班無聊又不能睡覺

只能乖乖的打篇落落長網誌消磨時間

在這種緊要關頭只能逼自己喝下甜滋滋的黑咖啡提神了

嗚呼~還有40分鐘才中場休息!


加油吧~啾啾!!明天下班後就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