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終於試用了上次從無印良品買來的橘色腮紅


粉還蠻細的...顏色也淺淺的


所以必須多刷幾次才會顯色


可是呢!!!!!不是我要說


真的超自然的噢~(大心)


由於我的皮膚偏黑


所以上這款橘色腮紅根本不會有突兀感


反而呈現出自然的好氣色>////<


再加上fasio的咖啡色眼線


哇哇哇~好自然、好自然、好自然


害我現在超喜歡這種妝感


不過,由於南部天氣太熱


然後我又很熱血的跑去壘球場上體育課


明明沒動到什麼


可是回來臉上的妝就掉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暈開的淡淡咖啡色眼線(還好只是小暈~)


話說,fasio的眼線筆果然如我所想的一樣硬


上的時候雖然覺得有點不習慣


但是呢~真的可以畫出淡淡的一條線


不會暈很大


超開心的!!!!


不知道咖啡色的睫毛膏擦起還會怎樣


好期待噢


等有空再去寶雅的AC櫃買來玩玩好了


畢竟要我花大筆錢買不確定的顏色感覺有點太衝了


AC真是貧民的好物!!!


ps.本來昨天想打一篇關於腮紅的文章


但偷懶了...哈哈,有機會再補吧


噢噢...


關於敏感肌化粧水和乳液的部份


在連續兩天的使用之下


雖然還是沒有辦法紓緩生理痘的大小


但是呢...它不油所以也不會使痘痘加速成長


而且,隔天起床會覺得臉不會那麼油


更不用說會脫皮什麼的囉~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了


很適合長痘痘又不敢擦乳液,不擦隔天鼻尖又會脫皮的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