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捲髮兒真不是個長久之計

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繼續給它捲下去...

但看到這次照片後,我才驚覺

捲捲毛+大圓臉=x2大圓圓臉

 

尤其某某又說~

呀~小啾這張這片看起來好像越南新娘的相親照!!!!

我整個人都快哭了

媽呀~我怎麼墮落到這種地步

真的很糟糕

不管是身材還是髮型

都讓我有了壯士復返的決心

這個月不存全額了

我絕對要改變

 

什麼鬼屁越南新娘

這絕對不會是我的風格呀

我要年輕~

讓中年的腳步放慢些

不然時間過的真可怕

歲月不饒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