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笨小啾,你真的是一個很沒用的女人


 


明明才過不到兩天


 


就如此的難過



明明兩人都生活在宜蘭


距離不是很遠


 


但是你卻選擇了逃避


 


很努力的當一隻很瞎的駝鳥



 這兩天,最讓我感到無奈的是


 


下了班,卻沒地方可去的茫然



心中沒有目標


 


明明心裡很想念你


 


然後,繼續著你也不懂得害怕


 


想見,卻看不見的寂寞



電話也就一直打囉
~


 


這樣的我



一點都不堅強
!!



這樣一點都不好


 


你要在振作點好不好?


 


還有,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我只擷取副歌的部分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尤其是最後一句


 


更是深得我心



只能說,最近感觸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