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離譜了呀


我是哪裡惹你不爽


雖然我知道我這次應該是過不了了


但你有必要給我這麼難看的分數嗎?


感覺就像是分數打錯而懶的修改


(我也知道只要送出去的成績就很難修改...學校龜毛的點太多了)


但是...這個分數我真的不能接受呀


1分???那你乾脆給我0分算了


機車咧~第一次遇到這種的啦


最好是我有差勁到你只能給我1分


超生氣的!!!!


考不好就算了


但是出席分數我想就不只那些了吧


我的10%的分數咧?


真的很煩


不管是學校還是醫院


我都厭倦了


我討厭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