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god~~~


期末的日子真是地獄般的可怕


還有好多報告要做


要找的文獻也少不了


還要準備考試科目


實習的東西也要開始動工了


英檢考試也要準備...


還有,宿舍的事情...


喔喔,讓我死了吧


吼~~~


事情太多害我今天做了惡夢


夢見英檢考試全部都看不懂、聽不懂


只能浪費摳摳又被大家恥笑


不只英檢,連宿舍的事情也會夢到不好的


真的很糟糕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可以讓我去想這些雜事了


還要尋找外系的組員


不然下禮拜的品管課開天窗我就囧了


可惡的爛臨心系+前五樓樓長


我快要想把你殺死啦 ~ ˋˊ


吼~今天的我


很煩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