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到底有多久沒認真的向你說"我愛你"

隨著時間的流逝

讓人不知不覺對愛的定義感到麻痺


"嗯...我確定我是愛你的"

"親愛的小寶貝晚安,我今天也很愛你唷"

"寶貝,啾一個"



有點厭倦了

帶著敷衍或濃濃的睡意

做著每天必做的例行公事

這樣說雖然很過分

但我還是要很任性的說

一旦習慣了

就開始變得不會去珍惜

理所當然也成了習慣

一種可悲的定律



所以,親愛的寶貝

或許是我該改變的時候

不想再漠視愛

不想再揮霍愛

不想...失去

你給的


一切


最原始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