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多事

很多都來不及記錄

就這樣被我放在心中

想說的,總是找不出時間來釋放

就這樣一直累積下去

直到哪天我忘了

好好的幾件值得分享事情就結束了

感覺真的很可惜



我發現呀

最近台南的夜景

很美

在台南混了2年多,才發現

原來沒有光害的夜空竟是這麼美

繁星點點

不禁讓我想起在宜蘭的過去

好久好久以前

曾經那麼喜歡觀看夜空的我

還有,和寶貝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


嗯~不知道寶貝身體好了一點沒

還蠻擔心的

老天呀~希望他今天能安安穩穩的睡個好覺

我會乖乖主動唸書的!!!


今日進度:微積分15題

小啾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