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終於收到小咩寄給我的禮物囉

雖然不是飾品,但是好可愛唷~

是頭很大的鑰匙圈

還有~~~~~

今天終於跑去剪頭髮了

看到設計師把我的頭髮吹直

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我的頭髮已經留這麼長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就有一種莫名的開心

不過可惜的是

騎車車回去的路上

讓本來直的輕飄飄的長髮給吹亂了

回到宿舍用髮妝水噴了也還是有點捲...

不管啦~

放幾張手機照讓妳們瞧瞧吧

我的頭髮真的有變長唷~




很可惜不能拍背後

不然就更明顯了

頭髮打的好薄

感覺輕飄飄的

嘻~我喜歡!!!

還有一張↓(不過是來亂的XD)




請各位多多包涵啦~(不要歐我...)

小啾關心妳!!!!!!!!!!(從逼版學來的...最近很流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