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有兩個科工學伴的原因是因為~咕雞把我分給ㄚㄚ了...

一.咕雞(我的正牌學伴)
1.基本是上他是很老實很害羞的男生!!
2.生活很簡單~心目中只有壘球才是的生命!!
3.人很好,好到想一直欺負他~使喚他
4.外表在他心中根本就不重要,他不會介意那些小事(也不介意給看)

結論:他根本就是"加持二代"(有看過戀愛得分就知道了),雖然沒有加持美形,可是人就是超正直超貼心的!!
當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只是目前他的眼中只有壘球XD

二.ㄚㄚ(他是咕雞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學伴)
1.基本上他的個性是屬於讓人又愛又恨型!(有時嘴超壞,會虧我,有時又超貼心)
2.他是個電腦高手(果然是科工ㄚ...)很多東西都是他教我的!!
3.他很三八~會一直想多看看我,但是自己又不給看!!
4.我懷疑他很有經驗~還是怎樣?很會哄我開心是真的~

結論:他給我的感覺跟咕雞差太多,在跟咕雞聊天時是可愛的"妹妹",可是ㄚㄚ比較欠揍的是,居然嫌我老~
所以跟他聊天我就變成了"老人"或"老姐姐"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喔~跟咕雞都一樣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