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幾天時間過的好快

和親愛的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幸福快樂

想到每天下班後能有個人在家等你回來

家裡的氛圍是那麼溫暖

不再是冷清的只有多多在家

雖然我總是抱怨你好宅

整天醒來就是窩在家裡打電動

但是呢~即使如此,還是很開心你願意來花蓮陪我

讓下班後的生活過的是如此充實

這幾天,我真的過的很快樂噢~


這都是有親愛的陪在我身邊


另外,今天最高興的一件事情

莫過於是親愛的寄了封溫馨的簡訊給我

呵~抱怨歸抱怨

其實不是計較誰有收到誰沒收到

而是''心意''

雖然我們或許都知道對彼此的關心

藉由通話的方式也能夠了解到彼此的生活點滴

但是呢

簡訊是一種會讓人發自內心感到溫馨的心意表達

這跟用口說的感覺不太一樣

偶爾傳封關心/甜蜜的簡訊

會讓人有種獲得禮物的喜悅

而且,會一直保留起來

因為呀

簡訊也是回憶一種方式

當想你的時候,看看簡訊的內容

就會讓人變的勇敢,更加相信自己的信念

所以囉~親愛的我不是計較

而是想要你的那份心意>////<



距離這份工作結束已經不到兩個月了

剩下來的這些日子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