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個上班天,花蓮的天氣好到讓我質疑他似乎是故意跟我做對...昨天天氣還陰陰冷冷的,今天早出個大太陽是怎麼回事...?在這樣的假日+好天氣,就是要洗被單呀...上什麼班呀我...我想要趁著日頭還大的時候洗個涼被枕套什麼的,順便將長褲這些厚重的衣服一次解決掉啦...

 說到家務事,似乎很多人都把我定位成''~喜歡看量販店或超市促銷DM的啾啾''

要不然就是在常生活中表現出來的行為就是業餘不專業家庭主婦

(嗯哼哼...家事我還是會挑工作做的,並不是每件事我都是萬能的喔^_<)

除了身邊的好姊妹會這樣想就算了,連上班的同事也有同樣的觀感...當下聽到真的讓我有點錯愕... 而且,學姊總是說我這個人在面對主管的時候太老實了,在說話的時候總是很直接的將實話說出口,不會將話迂迴的推託或是為自己找藉口。

 讓我不禁想起當初還在博愛實習的時候,醫務課的主任跟我說過的話...我這樣的個性,以後對於在找工作方面會比別人還要來得吃虧,怕生又膽小...又不會打官腔... 那時候的我,雖然也覺得自己這樣不行,可是仍舊負氣的想著,沒關係~我要憑著自己對工作的執著和不輸人的拼勁來彌補自己在這方面的不足。後來咧...阿哈哈哈

如果我現在有多到做不完的工作,就不會每天固定來po個工作雜記了...(跪)

唉呀~要感嘆世事難料嘛?也並非需要如此吧...至少我現在是以比較輕鬆愜意的方式在賺錢,輕鬆=沒有成就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mysecret 的頭像
dearmysecret

dearmysecret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