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假日~


很隨性的亂跑進一家小小店面的簡餐店


它位於花蓮市的林森路上


主打蛋包飯、義大利麵、焗烤、鍋燒系列


那時候由於本人我剛起床不久,並不是很想吃主廚推薦的菜色


於是點了一套很陽春的黃金香酥豬排蛋包飯(海鮮醬口味)→170大洋


DSCF0899.jpg


(附上一張它們家的菜單給各位瞧瞧)



話說,她們家的套餐均附麵包、濃湯、沙拉、甜點及飲料


在價位上來說應該是還好


整體吃起來,只能說很飽,但是美中不足。


依序說明如下:

1.麵包→很普通,不是漿爆的小餐包我都覺得沒什麼好提的,所以沒有什麼好不好吃

DSCF0903.JPG


2.濃湯→味道夠,但是芶芡不足,稍嫌水水的感覺,可以改進

(圖片跟主餐拍在一起啦~它們是一起上的)

3.沙拉→我去的那時候,阿宅服務生說已經沒沙拉了,所以改成紅心地瓜混洋芋泥球(地瓜超甜,超好吃)

口感吃起來有點溫溫的,很顯然是剛做好的,如果冰涼一點會更好吃噢!!!

DSCF0902.JPG


4.主餐→嗯...基本上,如果滿分是10分,我只會給6分吧...> <


DSCF0900.JPG


DSCF0901.JPG



首先,最讓我介意的是怎麼可以出現卡哩卡哩咧...太過分了吧ˋˊ


再者,它們家的蛋包飯裡面吃起來的口感是正港的"台式炒飯",跟海鮮醬一點都不搭...我個人認為啦


如果是咖哩醬或許我還會覺得順口,但是當時我吃的就是海鮮醬,說有多怪就多怪


只吃了3分之2就再也不想碰了...所以,總歸一句不推海鮮醬蛋包飯(可是單吃海鮮醬就超好吃的耶...= = )


豬排就是一般的日式豬排,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好形容的,就是這樣。


5.甜點→很標準的統一布丁,這款牌子相信對布丁界來說已經很威了,沒什麼好挑剔的

DSCF0905.JPG

6.飲料→我點的是柳橙汁,喝起來還蠻順口的,不像濃縮果汁有甜到膩死人的味道,但是也沒有原汁的苦澀?


DSCF0904.JPG


還不賴~重點是老闆還算有良心,一顆冰塊都沒有加!~我喜歡!!!


(它們的飲料有柳橙汁、冰拿鐵、巧克力牛奶、熱紅茶)


最後,我要說的是...


原來它們店裡的招牌是"鍋燒麻油雞燉飯"和"鍋燒歐式香茅牛奶海鮮燉飯"及"法式芥末特調蛋包飯"這三種


尤其是麻油雞燉飯,聽說那個是開店後不久就被秒殺的東西...= = 就算我那時想吃也吃不到


(11點開店,我大約是1點去...沒了!!!!如果堅持要吃就要等到晚上=口=)


BY THE WAY


老闆就感心耶~因為工讀生少送麵包經由我的提醒,老闆的陪罪價變成150


哈~不知道為什麼,少了20人就開心了許多~ ^____^


回店率也從50上升到70


(目的當然是麻油雞燉飯呀一3一)


PS.它們家白開水是味道超香的水蜜桃水噢~小啾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