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

我知道,我們會比較辛苦

沒有手機的日子

也沒有視訊的輔助

我只能看著相框以及我腦海中的你

暫時取代對你的思念

還有,真的如你所說的

我們睡前的習慣真的要改變了

雖然有點不捨

但後來想想,這對彼此都好

再加上我也不希望你因為和我講電話而不小心摔了手機

所以,我決定
睡前還是要跟彼此說個晚安

跟之前不一樣的是

講完再上床睡覺

這樣一來,你也可以不用怕被人聽見了

(你可以在外面小小聲的偷偷講沒關係!!!^_____^)

這樣的要求應該不會太任性吧?

因為,我希望...^_____^

即使改變了環境

我們還是我們

不想要有太大的改變

只想好好珍惜及把握好和你的感情

快2年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嘻,等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在慶祝一下吧!!!!!

我會乖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