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提早過了情人節(其實我們天天都像情人節吼!!)
恩~因為..明天老婆就下去了(超級捨不得的)
不過沒關西~我會等老婆不只在等妳4月回來~還要等妳畢業~呵呵
今天剛開始是~有點小生氣><"也有心虛~(因為老婆站在後面嚇到人家~
被老婆發現吃惹不該吃的東西但是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今天帶老婆去南方澳~海邊~那邊比較舒服~雖然遠遠的..
牽著老婆的手一起散步~坐著~靜靜的看海~
老公睡在妳肩膀上的時候~其實..真的很想就這樣一直睡下去~(要起來的時候心理有一點酸酸的)
我們騎車回去羅東吃東西的時候~好白痴喔
一直逛逛逛~~每次要去吃羊肉湯的時候可惡勒~都滿滿的真的是氣死我
還有說要幫人家吃吃~結果勒ˊˋ都是丟給人家吃~結果說自己吃很快(ˊˋ)
和老婆在公園裡面散步的時候真的很漂亮~很悠閒
陪著妳一起散步~一直漫無目的一直走~雖然看起來很白痴
但是我覺得~只要陪著妳老公都覺得很幸福也很快樂^^
真的好希望可以不回家~陪妳到明天做火車的時間~就這樣一直陪著妳~
還有老公這幾天有時候會睡死的原因就是因為~陪妳睡著之後~
我都在靜靜的看著妳寫給我的東西~還有書~老公很笨吧~
但是我覺得就是這樣也好~(人家就是想記住老婆的用心~還有陪著老婆~這樣就夠了..)
老公對妳保證~會一直一直很愛妳~老公會乖乖~因為我們還有很多日子要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惡~媽媽一直趕我吃飯~
惹的老婆也快要生氣惹~
打完惹人家要乖乖~~~不然等一下兩個女人都生氣我就糟糕惹><
老婆人家真的去吃了~~不要生氣啦~~~(ˊˋ原諒人家)
因為人家如果打一半去吃會不知道要怎麼打下去~CC
不可以生氣喔~~我真的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