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中餐&晚餐*

店裡的小火鍋

材料:少少許高麗菜、金針菇、臭豆腐、豆皮、白飯少許

呼~今天又是節省的一天^___^

其實,這樣過日子也蠻快樂的!

才幾天沒吃宵夜我的小腹就小了好多

(呀~說出來了!!!>///< 這時要說啥?女生有小腹...唉唷!~管它的!!!)

再者,頭髮變長了...

我的感覺是真的有變比較好看

(原來我適合留長髮當背殺XD)

開心!!!希望手臂也能瘦下來

然後...小啾決定了

等頭髮留長長(到腰際的時候)要去染個一次

(開放投票名額,想不想看到小啾染頭髮呢???請簡述原因)

明天,要去代班...= =

早上就要去工作了...(早上10點半~下午2點半)

所以啦~今天不能晚睡了

不過,我家小寶貝還在外面耶

雖然知道他跟同學在一起,但還是有點擔心他...

算了~等等還是來寫信吧~

小蜜桃,我買了新信封唷!~(夢幻粉紅色XD)

期待下禮拜收到信的時刻吧~



PS.我瘦了1.5公斤耶...

開心!!!眼看快遠離那個可怕的數字了!!!

(內心OS:放鞭炮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