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抱歉

我偷懶了...(而且還是好幾天= =a )

其實,我覺得寫到後面呀

根本就不是在減肥了

而是隨心所欲的在吃吧

寫到後來我也有點心虛

不過,還是響應各位的督促之心

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不要吐我啦...我的心靈是很幼小的)


*早餐*

蒸餃+玉米濃湯

( 呵呵~終於吃到我前天就在肖想的早餐了!~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呀~)

*中餐*

忙著打資料...沒時間吃,不過下午2點有吃一個御飯糰+比非多小罐

*晚餐*

哈哈...我吃了麥當當~~~~~~~~~~(光速逃...)

就...忽然心情來了嘛...

阿哈,做人不要太計較囉~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