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神呀~

這次,我又要向你禱告我不好的地方了

今天傍晚,我又對小寶貝耍性子了~

說著任性的話語,沒有考慮到小寶貝的感受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就想開了

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很寂寞,同樣的,小寶貝也很寂寞才對

可是我很任性的向小寶貝抱怨,沒有考慮到他的感受

將自己的不美麗的心情傳染給小寶貝

真的很對不起小寶貝ㄋㄟ~ >''<

我也知道這樣不行吼~~~

神呀,怎麼辦?我越來愈糟糕了...

沒有盡到老婆應有的體貼...

可親可敬的您~可否將這些話傳達給我的小寶貝知道...

TO:小寶貝

我是不懂事笨老婆!!!~(*10)

要原諒我唷~好不好?

老婆會用更多、更多的愛來彌補的

老公秀秀唷~給你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