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壞了
作詞:黃湘怡 作曲:柯貴民

好像是斷了線 眼神沒有視線 今天是星期幾 我沒察覺
外面是大晴天 房間裡是陰天 空虛的難耐 你卻很遙遠
我需要個地方透氣 需要音樂讓我冷靜
祈禱你現在能感應 緊緊地抱著我 讓我在你懷裡躲

糟了 習慣了 你把我寵壞了 在你保護外 沒有別的安全地帶
糟了 寵壞了 是你讓我笑了 陶醉在天空寧靜的白色

La.....LaLaLa.. 我像個大小孩 依賴


------------------------------------------------------

雖然跟原本的意境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一句話---寵壞了

這樣,不好...

你該醒醒了

小笨蛋~

因為有寶貝的保護所以你可以很安心的面對

一個你忽略已久的現實的世界

你是你,他是他,不可能永遠都保護著你

你該面對的,還有太多、太多

不可以再躲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