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真是個笨蛋!!!

昨天本來想說出個門買衛生紙順便去看視訊

沒想到最後是帶著視訊回來,衛生紙呢???

唉呀呀呀~!原來我也有健忘的時候(喔...呵呵呵~~~)

唉唷~管他的!!!

昨天也真的很白爛的開始玩了起來

拍了不少視訊照片,其中標題是英文的就表示那是菁寶貝幫我拍的唷

嘿嘿,果然是大傳系的孩子

抓圖的角度就是有一套見解~

嘻,約好囉~我會趕快變漂亮讓你拍個夠的!!!

哈哈哈~一整個得意了起來!

鄭小啾你真是膚淺的女人

其中,我最喜歡的2張如下↓



這是我自己拍的,感覺還不賴啦~(歡迎批評指教捏~)



這張則是莊小喵幫我拍的,看起還很有氣質吧~哈哈哈...都是假象呀~

-----------------------------------------------------------------------

不過,說到昨天

打工雖然比前天輕鬆

(前天頭痛呀~)

但是第一次輪到我洗鍋

只能說,真是不好做的差事呀

我洗了1個小時才洗完耶!!!!

手都快爛了啦~~ >皿<

而且,洗完才發現我居然被鍋子割傷

還2道傷口!!!

蠢蛋呀我~~~這麼晚才發現!!!

還有,洗碗的過程還燙傷

沒注意到鍋子熱熱的就伸手拿去洗

結果燙到跳起來~(還被其他的大哥哥員工笑)

不過,"肇事者"有拿藥給我擦~所以就不跟他介意囉~

囧.................................................

好吧~我承認這是"技術"上的失誤

下次絕對不會了

不過,手變得好粗糙

是否我應該去買罐護手霜呢~~~

唉唷~不想再想啦!!!

今天好冷,懶的出門

想窩在房間當春眠啾啦~

房間整個就散發出懶洋洋的溫暖氣息

呵呵呵~~~可愛的床,我來囉~~~~~~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