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打工了

有點懶懶的心態

不過,又很想買視訊

想想,還是認命努力賺錢吧

其實也是可以不要吃或吃少一點將生活費拿去買的

不過這樣一定會被小標罵

所以啦~還是靠正當手段來實現目前小小的夢想好囉

-------------------------------------------------

現在,沒什麼心得

剛剛玩了大富翁online

感覺有點空虛

或許是因為沒有人陪我玩吧

可是不玩又不知道要幹啥

逛逛大家的網誌也沒幾個有新增文章

(呵呵~大家都是懶鬼呢~還是時間沒到呢?)

明天在上去看看好了

------------------------------------------------

萌呀~萌呀~

你這可愛的小東西

忽然好想跟你在一起

不管是出去玩還是打工,一起住在宿舍

我想都會是很愉快的事情

真的很想有人陪我講話呀~

你這小寶貝~我想你可緊了!!!

------------------------------------------------

小闊呀~小闊

妳今晚就好好睡吧~

明天到台南可是會讓你累到爆的唷

好好享受府城風光+小吃吧~

這可是莊小喵很想在重溫舊夢的地方呢

ps.她說請你記得帶名產嘿~如果有去安平記得要去買蝦餅唷

-----------------------------------------------

女兒呀~你這小傢伙

好久都沒聯絡了呢

上線也不會敲我(雖然我也沒有)

不過還是有點小失落

不過,在你的新聞台上能感覺到你的生活似乎不賴

如果哪天想訴苦記得別忘了還有我嘿~

----------------------------------------------

沒事太閑的小咩~

你唷!~今天難得那麼安靜

八成是回家了吧~真好捏

不過都不說ㄧ聲的...

我虛了~

禮拜日回來歡迎來亂我唷~

我也很想很想你的

不要小看自己對我的重要性

你也是我的最愛的寶貝

不過,不是愛情唷?不介意吧?XD

--------------------------------------------

親愛的小標小朋友~

希望你鼻塞的狀況會好轉

還有,去台中要玩的開心點唷

外婆大壽記得要保持嘴甜甜的你唷

我的提醒應該是多餘的吧?^ ^ 你本來就是一個嘴很甜的孩子了~

老實說,今天太安靜

特別的想你這可愛的小寶貝

不過還是等到你鼻塞好了再跟我聊天吧

我不希望你勉強自己

---------------------------------------------

空空的...

我是怎麼了呢?

唉唉唉~~~~~~~~~

不管啦

當做沒這回事好了

今天的我是大鴕鳥啾~ㄌㄩㄝ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