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過著十分糜爛的生活

睡~玩~吃...(上課看心情)

很久沒上來發一下文真是有點不習慣哩!

今天去上了通識課

看了一部片

前面感覺有點嚴肅,後面就整個好笑了起來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看完

因為,本小姐我...蹺了!!!

想說提早個20分中回去洗衣服...嚕嚕嚕~

(順帶一提,衣服已經放三天了...)

還好= =a 沒有一年級那時候扯...

至今佳萍還是忘不了我那堆了一個禮拜的小山丘衣服

哈哈~~說起來真是有點得意

(果然是噁爛教宗XD)

明天,聽說要小考和交作業...

心情好懶,人也好懶...

那就放水流吧~ ~"~

我不是那種會太過計較分數的那種人

↑生平無大志,只求60分= =+

那...今天就來昏睡吧

感冒了~又拉肚子...真是不幸的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PS.當我想認真的時候老天似乎就會故意衝康我...

我想買空英已經花了3天在尋找了~~~

買不到呀~~~~~

唉~一切都是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